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 新闻中心

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我校各党支部组织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8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20日至28日,各党支部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组织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扎实做好规定动作。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开展研讨学习、重大事项通报等。各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李干杰书记在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东营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学懂弄通、把握精神实质。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东营人才工作打造黄河三角洲特色人才集聚高地的若干措施》,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三十一课《优秀党课展播》,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所思所悟。

开展主题党日共建和志愿服务活动。行政综合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陈官镇小刘村开展主题党日共建活动,完成规定动作后,就乡村振兴、农村党建、村情村建以及如何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做了深入交流,并开展了环境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行动。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为教室、实训室内桌椅等物资进行维修整理。

相关党务工作者到各党支部列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