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 新闻中心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2017年教师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7-03-08    浏览次数: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2017年教师招聘简章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是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院现有在校生6000余人,下设机电工程系、能源工程系、会计系、工商管理系、汽车工程系、建筑工程系6个学系,现设有应用化工、数控技术、机电一体化、会计电算化、物流管理、工程造价等22个招生专业。
“十三五”期间,学院面临迁址新建的大好发展机遇。为了适应学院发展需要,储备师资力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2017年拟招聘教师49名。
招聘专业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会计 4 研究生
财务管理 4 本科及以上学历
工商企业管理 4 研究生
市场营销 3 研究生
电子商务 3 本科及以上学历
物流管理 4 本科及以上学历
车辆工程 3 研究生

汽车服务工程 (汽车营销与服务)

2 本科及以上学历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发电厂及其电力系统)

1 本科及以上学历
机电一体化 2 研究生
电气自动化 2 研究生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5 本科及以上学历
应用化学 1 研究生
化学工程 1 研究生
土木工程 2 本科及以上学历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3 研究生
数学教育(高等数学) 3 研究生
学前教育 2 本科及以上学历
合计 49
1、报考人员的学历(学位)必须为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学历(学位)。
2、2017年应届毕业生,其毕业证、学位证必须在2017年7月31日前取得。

3、有一定工作经验、符合学院要求的往届生,年龄放宽到30周岁(1987年1月1日后出生)。




二、工资待遇

招聘人员执行《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教职工薪酬分配方案》工资标准(研究生无试用期,本科生试用期一年);除基本工资外,享受年终绩效奖,4500/年左右;单位缴纳社保和公积金,取暖补助;在校工作期间,享受国家规定的节假日和双休(带薪)及餐费补助450/月(补助到生活中);硕士研究生安家费3万元(服务期三年,期间个人违约,安家费学院全部收回)。

三、聘用

招聘人员签约后,服务期三年。服务期满,根据个人意见可以续签。

四、报名时间与测试

1、报名时间:自即日起截止到201754日止。

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投递求职简历等信息材料的报送方式,有意愿者请投送简历到“dkzzrsc@163.com”邮箱报名。

2、测试时间:201756-7日,分面试和试讲两个环节。

面试:五分钟,自备求职简历10份。

试讲:由校方根据应聘人员所学专业,提供教材,指定讲授内容,预留3个小时备课时间,试讲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46--- 6876155 邮箱:dkzzrsc@163.com

单位地址:东营市大王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7号。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

2017年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