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 新闻中心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 2017年教学辅助教师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7-03-24    浏览次数: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

        2017年教学辅助教师招聘简章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是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院现有在校生6000余人,下设机电工程系、能源工程系、会计系、工商管理系、汽车工程系、建筑工程系6个学系,现设有应用化工、数控技术、机电一体化、会计电算化、物流管理、工程造价等22个招生专业。

   “十三五”期间,学院面临迁址新建的大好发展机遇。为了适应学院发展需要,储备师资力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2017年另拟招聘相关系部教学辅助教师7名。

一、应聘基本条件

   1、热爱高校工作,具有工作责任感、事业心和团结协作精神。

   2、具有全日制本科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3、2017年应届毕业生,其毕业证、学位证必须在2017731日前取得。有一定工作经验、符合学院要求的往届毕业生,年龄放宽到30周岁(198711日后出生)。

   4、有较好的文字功底和语言表达能力,能够熟练使用电脑及各种办公管理软件。

   5、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社会工作能力以及较高的综合素质,工作踏实肯干,积极向上。

   6、有良好的身体素质,身心健康。

 

二、招聘岗位

  1、招聘机电工程系、能源工程系、会计系、工商管理系、汽车工程系、建筑工程系教学秘书,共计6名。

  2、招聘学院办公室档案管理人员,共计1名(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三、工资待遇

    招聘人员执行《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教职工薪酬分配方案》工资标准(研究生无试用期,本科生试用期一年);除基本工资外,享受年终绩效奖,4500/年左右;单位缴纳社保和公积金,取暖补助;在校工作期间,享受国家规定的节假日和双休(带薪)及餐费补助450/月(补助到生活中);硕士研究生安家费3万元(服务期三年,期间个人违约,安家费学院全部收回)。

三、聘用

     招聘人员签约后,服务期三年。服务期满,根据个人意见可以续签。

四、报名时间与面试

1、报名时间:自即日起截止到201755日止。

   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投递求职简历等信息材料的报送方式,有意愿者请投送简历到“dkzzrsc@163.com”邮箱报名。

    2、面试时间:201758日。

   面试过程:面试时间为五分钟,另自备求职简历10份。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46--- 6876155   邮箱:dkzzrsc@163.com  

 单位地址:东营市大王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路7号。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

                                    2017年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