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 新闻中心

我校青年党员教师纪亚楠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创新实干争一流”主题党课大赛(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2-06-21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7日,全县“喜迎党的二十大、创新实干争一流”主题党课大赛(决赛)在我校图书办公楼报告厅举行,我校青年党员教师纪亚楠荣获一等奖。

纪亚楠老师沉浸式微党课《实现中国梦青年勇担当》,讲述的是开国劳模李田英,在渤海发生大海潮,一万多亩麦田危在旦夕,李田英带队修筑堤坝的故事。融入情境、互动、文艺三种不同的呈现形式,围绕主题,声情并茂地讲述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党课的结尾,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号召广大青年行动起来,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以奋斗的姿态迎接最美的青春。

我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先后进行讲稿审核、党课试讲观摩等多项环节打磨,党员们积极出谋划策,以讲促学,以赛促学,激励和引导我校党员“创新实干、事争一流”,增强发展东科、建设东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