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 新闻中心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举行2022年新招聘教师(第二批)入职仪式

发布日期:2022-09-27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上午,东营科技职业学院2022年新招聘教师(第二批)入职仪式在图书办公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本次入职仪式由组织人事处牵头,13名新入职教师参与。

136D0

首先,四名新教师代表高蒙蒙、张洁琳、明门宇星、张震分别发言。表达了想要快速融入学校,为职业教育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和信心。


随后由组织人事处负责人闫魁成对各位新教师的入职进行工作指导,重点从工作定位、高职教育定位、职业教育事业规划等多层面进行指导,对新教师提出希望,希望他们要坚守初心,爱党爱国、教书育人,要以饱满的热情、无限的真情投入到工作中,在东科这片快乐、和谐、奋进的热土上共同耕耘、收获,见证学校的发展壮大,为努力建设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特色鲜明、活力四射的职业技术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B520

最后,新入职教师集体合影留念。

1A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