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 新闻中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东营科技职业学院到驻村第一书记派驻地陈官镇小刘村开展入户大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1    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东营科技职业学院到驻村第一书记李保江同志派驻地陈官镇小刘村开展入户大走访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永锋、组织人事处闫魁成、宣传统战部徐科春等一行人参加。

11162 

首先,刘校长等一行人与驻村第一书记李保江进行交流,在加强党组织建设、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改善人居环境、发挥老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深入探讨。

1AC29

1319E 

随后,走进村民家中开展民情座谈,一起拉家常,了解家庭情况,征求大家意见建议等,真正把问题困难摸实摸准,填好《入户走访台账》。实现了党员干部真正扑下身子深入基层,了解群众真实诉求,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落到实处。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支持和保障第一书记开展驻村帮扶工作,全力当好第一书记的坚强后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乡村振兴工作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美丽乡村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