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 新闻中心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赴京津宁等地高校 开展校园推介及人才招引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4    浏览次数:

 学校坚持人才强校战略,以人才集聚赋能高质量发展,大力开展高层次人才招引工作。自3月29日起,与广饶县“英才进广饶”高层次人才招聘团队一同赴天津工业大学、天津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南京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山东大学等多地高校,组织开展了校园推介及人才招引活动。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郝江涛带队出席校园推介及人才对接活动。

在各高校推介会上,我校现场详细介绍了办学业绩、人才需求、人才政策、校企共育人才等情况,并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参会学子积极咨询,对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研成果、校企融合、学校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近30名英才主动填报了报考意向。

我校人事部门将认真汇总填报的信息,与广饶县“英才进广饶”工作组对接,快速推进高层次人才招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