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 新闻中心

为了圆一个行走的梦 ——我校“干部下基层”纪实二

发布日期:2023-04-28    浏览次数:

“谢谢老师们了,谢谢咱东科学校!前几天你们来说帮着买个轮椅,俺当时也没往心里去,你看看,今天就送来了,太感谢了,太感谢了!俺都不知道说啥好了。真快,真快……”奶奶看到孙女坐在新轮椅上,不知如何表达又开心的样子。

1F3F5

自4月19日李国林、曹海青两名同志走家串户深入基层了解民情后,立即整理了各户反映的情况问题,能帮助解决的马上办,不能做到的立即向相关部门反馈。为了帮助一名患疾行动不便的孩子,4月26日,党委委员、副校长徐兴习一行5人将崭新的轮椅、书本等物品送给孩子。

18ED2

有了轮椅,孩子就能从孤寂的屋里“走”到院子里,“走”出院子看到村里的大街小巷,那些书本将助力小女孩走的更远更广阔……!

学校以开展“干部下基层”活动为契机,组织党员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积极发挥高职教育服务社会功能,纾困解忧,用实干担当诠释党员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