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通知公告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关于2021年招聘教师考察体检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31    浏览次数:

按照《东营科技职业学院2021年招聘公告》程序,现就2021年教师招聘入闱人员考察体检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察

按照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再到毕业学校、原单位等进行实地考察。通过以下形式对入闱人员进行考察:

1.学校对入闱人员报名时提供的有关信息材料进行全面复审。

2.入闱人员需到户籍所在地(或长期居住地)公安部门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

3.入闱人员提交个人无不良情形考察表(签名并按手印)。

二、体检

1.入闱人员下载《东营科技职业学院2021年教师招聘体格检查表》,按照体检项进行体检,体检项可多但不能少于体检表要求。

2.在县级及以上医院体检。

3.体检须知

⑴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⑵在体检前禁食(水)8—12小时。

⑶女性体检者经期、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要事先告知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

⑷对隐瞒病史或弄虚作假者,取消聘用资格。

三、考察体检要求

考察、体检于2021年8月5日前完成,请入闱人员把考察(无犯罪记录证明、个人无不良情形考察表)、体检表的电子版(可扫描或拍照)在8月5日前发邮箱:dkzg1133@163.com,材料打包并统一命名:姓名+岗位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总体工作安排,考察体检合格后,具体到校报到时间另行通知。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

                                     2021年7月31日

 

附件【附件1:个人无不良情形考察表.docx
附件【附件2:东营科技职业学院2021年教师招聘体格检查表.docx